2004-08-24 21:28:15頹廢a冷女

颱風來嚕 !!! 咻 ~~~~~


今天是8月24ㄖ ►
哎呀呀 ~~~ 颱風來ㄌ呀 !!! 新聞宣布新竹縣市不用上班上課 ,, 但是我卻還要在店裡辛苦努力打拼 ; 因為7-11是全年無休的呀 ~~~ 颱風假 ? 似乎怎樣也輪不到我們 。 明天還要上班咧 !!! (( 吶喊 )) 。
今天沒有什麼特別的 ,, 剛剛從店裡走回家的時候 ,, 風太大 , 把我的古典傘給吹翻掉ㄌ 。 OH NO ; 從店裡走回家不過才短短1分鐘的路 ,, 我卻走ㄌ4分鐘才到家 ~~~ 因為我邊走邊笑 ,,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真的好好笑ㄡ !!! 不過風真的是很強勁耶 ~~~ = =凸 。
昨天我姊被我毆打的很慘 ,, 因為他說ㄌ一個很可怕的事情給我聽 !!! 真的很可怕 ~~~ 因為那是她的親身經歷 ; 晚上講給我聽 真的是太沒天良ㄌ 。
我姊說 ~~~ 昨天早上9點多 ,, 店裡還沒開 !!! 只有她一個在大廳裡補蛋糕 ; 補著補著就看到一個小女孩在玻璃前面對她笑 ~~~ 但是店裡卻一個人也沒有 !!! 更不用說哪來的小女孩ㄌ ! 啊 ~~~~ 阿娘喂 !!! 我都快ㄘㄨㄚˋ尿ㄌ ; 這實在是太可怕ㄌ芭 !? = =川 現在鬼門開ㄌ !!! 不可以亂說話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