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23:16:01

ㄡ NO ....

原來   那個爆發點是

因為   我為自己設了標準給自己

一直提醒自己    就算    我對別人可以    不小心傷害到他人

就是不能 傷害到你

 

但是    我卻.............        就這麼的不小心    沒有想清楚

就這樣        像是拿 把刀        刺傷了你的心   

 

 

當晚       因為      很氣自己

已經提醒自己講話要小心了     我怎麼會...........       

心臟   也感覺不是很舒服

但是    打簡訊     打到   睡著     就這樣

一早起來       想到這件事情.......   

 ㄡ    不

心臟    不舒服        

家人    也慌   

我也呼吸不順暢      不想講話........

..............就這樣       去看了醫生

 

 

 

那為什麼會造成     我這樣的症狀呢?

因為     感情    太過認真        太過在乎

工作      長期的壓力    我沒有找到適合紓壓的方式

而導致        ................

 

我這周    要好好努力

靠自己的力量去克服這難關

 

趁還有  一個禮拜    (和醫生商量出來   的時間)

不要這麼快的判我    死刑似的

讓我    自己靠自己的力量     替代    藥物幫忙

讓我    吃藥      

我反而會不想要有依賴性       自己會逼自己          不准吃藥

因為    我自己     當我覺得這樣可以解決問題時     我會不選擇改變     而依舊  依賴下去

 

也會逼自己    不要這麼嗜睡

時間到了 才可以   睡著

家人也會督促我    每天運動

 

就這樣      下周揭曉      勝負--------

 

上一篇:就是喜歡他

下一篇:就是喜歡他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