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22:26:11

就是喜歡他

後來     這半年      我們比較了解一點點       對方的想法

所以       只要      我卡在一個   結      時

告知他 我卡在哪裡     

他會很有耐心       的分析         

把我心中的結      一個一個結     解開

他會確定       我的結      真的解開了       才會      掛掉電話

 

因為      自己 會鑽牛角尖         會胡思亂想      會想太多

常常    會去想    沒有答案的答案

或許是因為 個性急         

所以     會沒有耐心     等到答案    

會想要當下就知道答案

 

導致        需要旁人的點醒

才會         停止        我的偵結點        

而     我所遇到過的人     

他是最有耐心    分析 講解     讓我了解   明白       

可以在掛電話的同時       也結束我對自己的折磨

似乎   讓我懷疑   他     為什麼這麼了解     想不透一個問題時的痛苦

但是 他好像會想到一個程度        就停止

而我     卻會一直    一直   鑽      鑽到我滿意為止

傻 吧!         這麼的不放過自己      

 

如果        現在        我也選擇放過自己一馬

會不會   就會改善

會不會    就不用回診

會不會     .............

 

 

     

上一篇:17 .18歲的那一年

下一篇:ㄡ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