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20:52:2627樓的deborah

3字頭也過了一半啦!

阿mi生日快樂!

記得阿mi28嵗生日的時候,我想,阿mi30嵗的時候會怎麽樣?太可怕了。如果她哪天不再出來了,我該怎麽活……

結果,一轉眼,7年渾渾噩噩地也就過來了。阿mi早就開始不出來了,我照樣也活得好好。

今年歌迷還會有聚會嗎?記得以前會一起去唱K的。也許畢業了、出國了、工作了,這都不是藉口,我知道是我自己的原因,漸漸地跟大家都斷了聯絡。

也許是我對mi已經沒有以前的癡心了。如果我看到別的fans這麽說,一定會很傷感,但是自己承認了這一點,會一下子輕鬆許多。

大家都會有自己的生活,但我知道,那份愛她的心、曾經的回憶和感動,永遠都會在内心深處。

再祝壽星女生日快樂,你會越來越有味道。

上一篇:前程錦繡

下一篇:Shanghai SHOW 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