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1:50:15╔★ 哈 比 ☆ ╗×♀

╞ 好 玩 ╝ ㄉ ㄧ天⊙ = ˇ=




挖~~今天就是我ㄑ學習飲料嘞=ˇ=
今天我和寶貝有點空空ㄉ= =要換車還一直呆在車上= =差點做過頭臨時跑ㄉ出ㄑ= =
哈哈!!來回兩次都一樣~~有白吃到ㄌˊˋ
今天我學ㄌ茶類ㄉ飲料...以後還要學做咖啡和冰沙=ˇ=...慢慢來...
我今天是做ㄌ奶茶和水果茶=ˇ=...店長叫我拿去給寶貝喝=ˇ=..ㄊ喝ㄌ兩杯..哈!!ㄊ爆尿ㄌˊˇˋ...可憐唷!!但寶貝說都很好喝^ˇ^...我好高興!!免費試喝ㄉ唷=ˇ=...哈哈!!免錢@@”
以後我還要學很多很多飲料=ˇ=...ㄎㄎ...
但調配飲料真ㄉ好好玩^^..很有趣..但要被東西就對ㄌ...哈哈!!
我要加油嚕ˋˊ...
今天學ㄌ好多飲料ㄉ作法=ˇ=...真棒^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