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9:28:04‘J i e 。

補*11/17一天的宅+夜晚的河堤



昨晚哭累的睡在客廳,醒還發現在客廳
電視還開著,卻已凌晨三點


空蕩蕩的房裡,獨自睡了一夜

沒了心情到圖書館關了一天當宅女,
被抓去打了兩頁的體育報告…
書沒讀,在家待到半邊神經麻痺
在地上打滾自虐,剛好他打來了






雖然已經晚上要10點
洗好澡,留紙條,騎著車,到河堤

白痴到忘了怎麼上去,也不知道怎麼下去
只好搬搬搬車…
看他打球[怎麼可能?!]
【說明:: 現在不喜歡看人家打球 。
  自從那一次,我不再認真打球。】

走來走去,看著隔壁只有一個人打球 其實有點手癢
可是我多久沒碰球了,不想丟臉
現在連投籃只能勉強進幾顆,這就是當初這成的嗎?![我想]



他們四個在一起真的很好笑,我也笑了

今天晚上,或許是這禮拜最快樂的一刻
把他手機玩到沒電,因為打不到他
所以生氣帶著他的手機、鑰匙,說我要回家了

我是很幼稚,但是這一刻我能忘記不愉快












第一次,這麼晚出門、玩到1點多、跟男生

跑步真的要我命、飆車回家不只冷還有喘

可是累的好開心… =)

上一篇:11/3(六)

下一篇:【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