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2:59:59‘J i e 。

11/3(六)



很酷很酷的一天吶!!

昨晚回家 8點就陣亡了 =ˇ= 我睡到了早上3點 換地點睡覺 [ 客廳 ]

然後我7點自然醒 好心的先生,還打電話叫組員起床~



今天 , 我們一早到學校拍軍訓的照片

然後 , 發生很多好笑的事 [ 一信, 期待歐~ 照片 ]




最後 , 班上也來了一些人 =ˇ= 高一信聚會阿!?

大家拍完 擠在校門口 談論著要去哪續攤


我:: 我餓了, 好餓好餓

先生:: 快一點, 我要走了噢!

我:: 我餓了, 好餓好餓






結果我們站在那裡好久好久 的結論是 -- 散會! = ="




我跟先生生氣的走了 = =" 到捷運站找東西吃








然後 , 發現了一條很酷很酷的捷徑 [ 先生+宅男都曉得 只有我 .. 唉~ ]











今天跟先生在淡水從中午12點吧?! 待到3點半才散




聊好多好多,我也第一次跟男生單獨去逛飾品店 很鮮的感覺

在淡水 吹海風ˋ吃冰 兩個人的表情酷到極點




那是一種很新鮮的感覺 , 不會形容






























先生先生 , 只能說你好癡情漢 =ˇ= 但是 酒不要喝太多ˋ煙不要抽太多

=ˇ= 你人很好 我對你的印象變囉!! 剛開學 ,其實我不太喜歡你的說









我們的新招 很屌很屌 屌到我做公車睡著 , 作半小時

回到家我還在暈 =ˇ=


50元的糖葫蘆真讓人傻眼,以後不要搶著付錢 =ˇ=

抽完煙也不要一直玩我,我都讓你抽煙了 臭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