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0 20:30:57老婆

!!

2009/8/23

這是我們第一次聊天

8/28是你回加拿大的時候

我記得你上飛機時最後一通電話是打給我

還來不及把電話關了就上飛機了

我心裡竊喜

很高興能接到你電話

到了加拿大我們聊了一個月多後順其自然的在一起

很甜蜜很恩愛的到了今年三月

你突然消失了不想上線後來就結束了

沒多久你跟她在一起msn照片為了她放合照

為了她辦新網頁              我呢,四個月過後還是心好痛

剛分手後我覺得沒什麼,後來心好痛

不想吃不想喝不想出門

哭了又哭......心好痛

我忍著

像似瀟灑一樣.......其實我心裡痛的要死

現在的你想去當兵

我討厭是她等你當兵

因為我也默默的再等你啊

我安靜的關心

默默的不讓你知道

你卻認為我從此消失了

知不知道我看著你們照片所有甜蜜的事

我心像被刀割一樣

你怎能把疼愛給了她

一個你曾經討厭的她

你曾經真的為了我真正拒絕過她嗎

上海的女人真厲害

你更厲害

說沒有喜歡上其他人

我想你說你多愛我多想要帶我回家見你媽多想要跟我結婚........

這些話對她也一樣很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