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4:34:00 呆比 Debbie Chang

日本男人,相見不歡

不知道大家對日本男人的看法如何!!?? 是否跟我一樣,第一印象就是
這樣講是有點傷人,但…事實好像是這樣沒錯
這星期開始,我安排了3次的語言交換 (2男1女)
女生的話,沒話講,一直以來處於女人國世界的我,很好對付的啦~!!
但是男生的話,多多少少是害怕的
加上之前有問過學校的老師,她也告訴我,如果要跟男生做語言交換的話
一定要非常小心自己的安全,因為就連她也覺得日本的壞人很多,是個不安全的國家
果然啦~ 被我遇到了吧!   我真lucky,第一次就中槍
其實這一個語言交換的對象,我也不是沒有好好的審視過,我們通過幾次電話
因為覺得他對中國文化的了解,還蠻深的(其實要超過我是一件容易的事)
加上他到西雅圖留學過,所以我覺得似乎可以從他身上學到很多新鮮的東西
誰知道!!?? 哈哈~ 聊2小時,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加上他說的日文極快,完全聽不懂
所以我放棄了,就用英文開始跟他哈啦!!~~  (基本上聊天這種沒營養的話,我的英文還是通的)
不換還好,一換就中槍~~  
因為用日文有些雞同鴨講,換成英文溝通後,有很多的話就講的通了 (早知道就裝死)
他開始問很多較私人的問題,例如:有沒有男朋友呀~ ? 對於日本男生的看法呀~? 
還講到浮氣這件事  (浮氣uwaki:日文的意思是劈腿)
重 點 來 了 
講到最後,他看著我,深情款款的說 『 #($%_)@^ 』← 因為那串英文我拼不出來
聽到我傻眼了一會兒,我再次像他確認這個意思 ,他說:ほれる[惚れる] ( 迷戀、欣賞的意思 )
COME ON~ 我男朋友都沒這麼做過耶,當下我真的覺得:你是來找砲友的是不是呀?
不過我還是維持我一貫的作風:裝傻
但我心理是害怕的不得了! 之後他說了什麼我也記不太起來
心中不斷大聲吶喊:我想回家呀!!
我想他也感覺出我的不悅了吧 ! 
最後,我拿出今天下初雪耶,所以好冷,那麼今天就先到這裡~~立刻溜回家

本人呢!~ 從小到大沒什麼豔遇
不過每次的豔遇都讓我想死~~包括被黑人送過小紙條
為什麼就不能有個我心目中的白馬王子咧   (可能日本神社裡的御守還買不夠)

只是其實什麼人都有嘛~ 只是剛好這次比較ㄙㄨㄟ一點
第二次的語言交換,就挺不錯的!~~ 雖然也是有一些小小的肢體碰觸
但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內!! 人很好,教了我很多搞笑的関西弁

總之…小心就對了 ! 

以後干脆來寫
限女性

              

上一篇:語言交換

下一篇:2007 年計劃

(悄悄話) 2007-03-10 06: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