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1:06:55♥大美女♥

不知道這些人在幹嘛!




吼唷~今天是禮拜五餒!
結果好無聊!
加上明天要上班><
好討厭啦~~~~




剛剛跟杜媽擦肩而過!
我有等你!是你太慢!
不過明天是禮拜六~~
我們可以繼續︿︿




林格安手機是沒帶嗎?
還是故意不接?
跑去哪混啦?
真是的!都不會電話聯絡的嘛!




張辰也跟文心不知道跑去哪啦!
很悠閒的兩人去了西部!
但現在呢?
不知道在幹嘛!
ㄟㄟㄟ
麥文心~你老公有打給我餒!
你怎麼沒接他電話壓??
真是的餒!





剛剛跟同學們和一些不認識的人跑去三地!
哈哈
感覺很妙!
因為我居然去看夜景!
這是我會做的事嗎?
不過挺新鮮就是了!
就這樣我現在又回到家啦!
每次出去都是我一個女生><





等等要準備睡啦!
我房間裝了一台冷氣唷︿︿
開心的勒!
以後睡覺都很舒服啦︿︿
不用為了吹冷氣在客廳睡沙發囉!





嘻嘻嘻

上一篇:明天

下一篇:今天是2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