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3:41:35♥大美女♥

所謂的姐妹‧‧‧‧‧


姐妹幫‧‧‧‧‧

似乎已經不需要了!

是我們太高估彼此的感情了嗎?

為了一點小事就可以吵的不可開交的我們‧‧‧‧‧

似乎不配稱上是姐妹了!

因為生活環境的不同,跟格安和杜媽有點疏遠了!

但是這不是刻意!也不是忽略!

重視你們的心和愛你們的心,

並沒有因為距離而改變!

但如今變這樣我很無奈‧‧‧‧

只能說就把這個名稱結束吧!

一切都化為回憶了!

還有晶晶和文心‧‧‧‧

謝謝你們這段時間陪我們!

說真的!跟你們在一起很開心!

但不知道是因為還不了解彼此還是因為太了解了,

所以爭執不少!

但這也無所謂了!

不管你們之間是誤會還是怎樣,

既然你們認為不要聯絡比較好的話,

那就按照你們吧!



不知道是看清了還是怎樣,

現在的我覺得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以前大家聚在一起的畫面可能也不會出現了吧!

是你們不在乎我們之間的感情嗎?

還是我自己太重視這些友誼了!?

我不知道答案!也不想知道了!

真的‧‧‧‧‧我很失望!

就算是還在氣頭上、就算說的是氣話,

難道多為對方想想很難嗎?

都幾歲了還在玩這個耍個性的遊戲!

是嫌朋友太多嗎?少了一個無所謂嗎?

你們交朋友就是這樣嗎?這麼的不在乎對方!

我知道你們都沒有錯!

因為你們都有各自的立場!

但其實說開了一切誤會就沒了!

你們卻選擇一刀兩斷!

這些日子以來的相處都是屁嗎?

不想多說了!失望到底‧‧‧‧‧‧‧

上一篇:姐妹是好的

下一篇:自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