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7:57:15♥大美女♥

姐妹是好的



不管有沒有情人

不管情人在不在

永遠會在我身邊的

當然是我的姐妹阿!!

有妳們在真好!!

所以阿,我當然把她們放在第一位囉!!

如果有人不這麼想,那我無話可說。

至少我們幾個是認同的!!

我不想再為這個問題感到困擾了!!

因為越想越難過、越生氣!!

既然沒有體諒我一點點,

那我也不需要想那麼多了!!

我只希望我看的到你有那麼一點是為我想的!!

可是...如果有我也不用那麼難過了!!

說我愛計較、說我小心眼也好!!

我一直都在忍了,即使當面讓我感到難堪我也忍了!!

為什麼一點餘地都不留給我呢??

感情的是你不能體會,所以不知道我會難過那就算了!!

只希望你可以想想我的立場!!

我知道他會幫妳們說話不會幫我!!

我知道你們的感情很好~認識很久~!!

那我算什麼呢?我是多餘的嗎?

那乾脆我讓他每天跟你們在一起好了!!

不需要我阿!!我是空氣是屁嗎??

我一直都在忍...我真的會感到累...

我知道我比不過你們的感情...可是我難道就一點立場也沒有嗎?

我真的很不平衡!!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