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17:10:51大聲一點我聽不見

=人到大陸去了=

來三個月了
到現在才寫文
沒辦法有人做錯事不承認
還在無名Blog寫
別人怎麼攻擊他
好像只有他會受傷別人都不會
因為小冰想看所以我就寫

這是我房間
臨走前拍的
因為怕回台灣的時候忘了房間長什麼樣子
一大早老媽就帶我去桃園國際機場
這是一整面的時鐘
很酷
在機場吃的午餐
恩...
比遊樂園好一點
不會又貴又難吃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吃到一半發現這個員工很髒
居然偷吃客人沒吃完的薯條
不知道餓多久了
這是機票
我第一次出國難免什麼都好奇什麼都拍
機場的麵包店
喔...好懷念台灣的食物
準備出境
前面這牌不知道怎麼搞的都是日本和韓國人
是不是我走錯排...
X光機耶...
海關耶...
檢查行領耶...
拍完才發現禁止拍照
這是我們搭的飛機
喔喔好HIGH!
飛機裡面看外面
下著毛毛雨
主要是貼照片給小冰看
所以其他廢話就不多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