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02:47:20大聲一點我聽不見

= 超營養冤人 =

為什麼人一定要那麼犯賤
沒想到那麼久沒寫報台
第一篇就是髒話文

一開學就發生那麼多鳥事
搞到跑了一個禮拜教務處
弄到教務長註冊組長有的沒有長都出來
是怎樣
就是有你們這些敗類老師
在資管班網我們的未來發了文章
好好問候冤人兄
我把它轉貼過來
=========================================================
其實我已經不想來留什麼言了
為什麼突然又來呢?
因為我實在是很不喜歡很不喜歡被人在背後桶一刀
聽說張先生在班會提到有關我的事情
我誰?!陳逸書
不知道的人現在知道了
我今天不爽當然不關同學的事情
因為老師在講台上屁你們根本什麼也不知道只好乖乖聽
張先生~~!
請問你人在現場嗎?
為什麼可以搞的自己好像在現場呢?
你看到了什麼?
你知道事情的經過嗎?
不知道為什麼要造謠呢?
搞的好像我莫名其妙的對副系主任發脾氣一樣
謠言止於智者
班上同學你們聽聽就好
至於造謠的人我不知道智在哪?
也不知道原來修博士是不需要修人品
為什麼我聽到的謠言是刪減版?
副系主任明明就是先打我頭我才生氣的?
先不論會不會痛!請問?陌生人打你頭哪個不會生氣的?
不會生氣的來找我 我找一百幾十個人打你頭看你生不生氣?
整個事情的經過就是
我和班上幾位同學 是誰就不用說了
在系辦講話
講話很大聲我知道我們不對
但是七八個人講話那副系主任就突然過來打我頭說
講話小聲一點好不好?! 態度很差
對!我們不對!我們講話很大聲!
但!為何針對我?他回 先跟你講不行喔?
這句話出來你就輸了!
老師ㄟ!還是主任級的耶!
怎麼?主任就可以拍學生頭?
我媽生我養那麼大了也沒拍過我頭
我你生的嗎?
講就講為什麼要動手動腳?
拍了就拍了為什麼不承認?
不承認就打死不承認為什麼最後要跟我道歉?
道歉就是你有動手動腳阿!
為什麼傳出去要刪減?
我不知道是張先生還是黃先生刪減的
我只是要告訴你們真相!
我們不對!講話大聲!
我回老師態度不對!
但是!如果你一開始走出來就對大家說
你們講話太大聲了 可以小聲一點嗎?
我不至於會白目到去回他態度很差的話吧?
大家好好講根本不會有事情
並不是老師就可以對學生動手動腳大小聲
老師很大嗎?
很大怎麼不出國去比賽?
業界作的好 你們是什麼階級的不關我的事
重點是你們會教學生嗎?
教學生的態度是這樣嗎?
欺騙學生 對學生動粗 不敢承認?
業界作的好好的就回業界
不需要整天留戀的一直跟學生講你之前賺多少
喜歡賺儘管回去賺我知道了放鞭炮
我只知道
當一個導師是要去關心學生
並不是將我留下來又放著不管
整天就是當你的系主任 當你的電腦組長
導師那麼好當大家都可以當導師了
不需要一個博士而且又是業界的張先生來當了
當導師 你就是一年經驗
隔行如隔山不懂別來中台裝懂
你知道你害死多少學生的未來了?
還我們的未來?
好不好意思?
大一到現在走了幾個學生了?
我要被21你都不知道?
知道了居然還說
小胖有來找我你怎麼不來找我?
這叫關心? 這叫幫助?
沒過找你過了以後出社會 會什麼?
會睡覺?會跟隔壁同事說話?還是上班偷喝飲料?
走後門拿到了畢業證書還要請你去吃飯?感謝你?
班上的感情爛成怎麼樣了自己都不知道
自己班上學生有事情去找你還在跟別班女同學聊天?
這是什麼導師?
看看要不要學校安排民俗公園多一個位子讓你去坐?
還是你想去北屯兒童公園?
學生跟你說什麼事情就是解決不了在那笑?
笑什麼?別人有困難很好笑?
是!你會讀書!第一名!賺很多錢!娶老婆生孩子!
但是!你的學生呢?
你到底幫了他們多少?
禮拜一去學校居然有同學說 張冤人幫你回來的喔?
我說你聽他放屁
他只會在你們面前屁
幫了我什麼?
為什麼我轉到橋光了不讓我辦轉學?
這叫幫?
我自己回來的啦!
班會?根本就是放屁會
學生不敢作的事情我就幫你們作
有什麼不敢說的話我也會全部說出來
還有你們的事情我也沒在怕跟別人說
要說就整件事情說出來
今天我已經跟學務長講過整個事情經過
我知道我態度不好
他們也說我態度不好
但是
如果沒有拍頭動作肯定我也是乖乖的回他 好 並且安靜
自己做錯了還要到處講?
我很火大真的很火大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請不用自己對號入座
我明天會去學校
你們要鬧我可以跟你們鬧更大
休學這半年想了很多
我不會再讓自己權益受損
有話有委屈我就會講出來
畢竟一學期5萬多不便宜
對你們上流社會的不貴啦!
我們這些窮學生就可以因為你不讓我辦轉學損失這些時間金錢
反正別人的小孩都死不完 別人的錢也花不完啦!
還有!信榮是目擊者 你!一個不在現場沒看到經過的人
沒 資 格!去講他什麼!
老師算什麼東西 呸...
中台資管可以說是讓你們"業界來的精英"給毀掉了
有時間我就把這篇文章發揚光大
繼續爛!你們繼續沒關係!

記得有聽到你說
你們老師在外面是不同階級的人
何謂不同階級?
錢賺比較多?職位高?學位高?
錢賺比較多是很了不起
但是就代表一切?
就代表你都對?別人錢賺少的講話都放屁?
郭台明要你下跪你就下跪?
人家是成功的企業家
並不會因為他有錢 有成就
就像你們這些自己為業界的精英要求他的屬下下跪
怎麼教學生的?
教學生有錢有地位就可以要別人對他下跪?
你比郭先生有成就?
那他要您張先生跪你跪不跪?
更有成就對起不是可以要您去吃屎?
您吃嗎?
黃副主任是也一個樣!
教學生什麼?
副主任就可以不講理?
打學生頭怎麼不講?
只講學生對他如何不禮貌?
前因後果不必搞清楚?
怎麼?博士論文沒寫到這些做人處世道理呀?
國小學生畢業出來應該都懂吧?
唸那麼高學位結果這樣?
你們適合當老師?
別鬧了!清潔廁所的阿姨都知道這些道理
跪什麼?你那麼利害怎麼不去路上要別人跪?
胡亂教一通你在教什麼?
誤人子弟!亂七八糟!
早就想講這些了憋多久了
看看你們這些死不悔改的老師還要在迫害多少學生
繼續造孽
看看你們的子孫好不好過
加油!
=========================================================


一堆廢物害我花心思教你們怎麼當人當老師


至於為什麼那麼久沒寫是因為
雅虎買家大量轉移PC搞到我之前的文章都沒了
不爽所以沒寫
現在可以寫了居然又是抱怨文
喜歡看的看
不喜歡看的按右上角X
2006-10-03 16:30:13

感謝有多兩個同好了
看來不爽他的人真的很多
不過
那不是我導師了
我已經脫離苦海了

隔壁班的 孤兒班總筆跡八老師班好多了吧?
搬上一堆人不爽又都不敢反應
只有默默承受
我只是把不爽的話跟他說
居然利用”特權”刪除
好在我早想到他會玩這套已經保留一份
不然各位就看不到我這苦心打出來的文章
兩個臭屁鬼是指冤人和你們班導?
你們班導OK啦!只是太主觀了
什麼都要按照他的
不隻到會不會上課只會讓學生上台報告
報告完再來批評
阿你就一開始教好再讓學生報告就好了阿!
先讓學生報告再批評我看不懂在教什麼?!
臭屁是冤人比較利害啦!
什麼狗屁業界 賺多少 有的沒的
無聊!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啦~
怎麼不跟更有前的比~跟學生比什麼?!
我只能說無聊!

同學 你不是我們班的怎麼知道我的報台壓?
牠機掰不是第一天ㄌ
自從牠生出來到現在機掰30多年了
可能牠爸媽都被他機掰了30年
真是苦了牠老盃老穆
我真不懂牠在想什麼
是不是頭上臉上那幾個肉瘤在作祟
既然這麼有錢那麼臭屁怎麼不去花點小錢割掉
害我每次跟牠說話都很噁心
這隻畜生之前開學看到我還笑笑的說
你還活著阿!
聽了感覺真的很差
狗嘴吐不出象牙
自以為幽默跟我開這種玩笑
為人師表?!為人師婊吧!
不好笑!很難笑!
我也去牠辦公室門口的小字條留言
你也還活著喔?
這種畜生真的很欠罵 XXOO勒!

我只能說資管系老師大部分都很爛
甚至還給我教一教說等一下要翻課本勒!
當然也是有好老師啦!
真不知道中台人事錄用部門的眼睛是沾到屎喔!
錄取了一堆畜生 又不是中台畜生園

同學 2006-09-28 01:11:39

我只能說你老師很機掰,連我不是你們班的學生 都被他機掰過。

隔壁班的 2006-09-28 01:04:56

我早就看你們導師不爽很久了
基本上他們二個都是臭屁鬼。
我覺得我們班很像孤兒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