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02:28:43棠棠☺

情緒有夠多變的= =



真的

恨死電繪課

他再講殺小我都聽不懂

我對電腦指令就是不懂

下次我要帶筆記本去記了

整個下課的路上都在憤怒









後來因為阿布的朋友考上乙級

所以晚餐一起去台南吃西提牛排

服務是還不錯= =

一直到甜點的時候我點了好難吃的東西

看著大家吃好棒的冰淇淋

後來他們說可以和服務生說東西不合你胃口想換別的

然後我掰了些奇怪的理由= =

剛好那樣甜點是新推出...所以他把意見寫下來之後幫我換了冰淇淋

很喜歡跟大家出去

因為他門講話都好好笑

很開心








星期三下午停課

因為要啦啦隊比賽

星期六要去學校

因為有運動會我要跑800

媽的

我很認真的絕得我會跑不動

星期日有人要帶我去旗津玩

期待期待







翠兒說我300壯士裡的男友叫大衛溫漢

演過魔戒2.3集跟紅磨坊還有凡赫辛

但我都找不到他的圖= =

還說明天要帶日本恐怖片來

中午一起看







顴骨高不是好事






拜託離我遠點

我不想看見妳

包括妳的做作

還有妳的嗲功

我全都受不了

最可怕的事是

我避開不了妳

幾乎都會碰到








相處很深奧

永遠摸不透

對方想什麼







跟鴿子約好回台北要一起去逛五分埔

我們都想買個性T恤

要是我門住在一起就好= =

風格太像了

東西可以交換用







PONY鞋---1500

郵票錶---1000

棒球帽---500

個性T---500

我還在摸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