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6:06:04╰° MiSA °╮

誰聽見 ??



    一切就快結束了

    快要告別我的國中三年

    回頭想想 … … 

    有人會永遠捨不得嗎 ?

    捨不得 — 也許只是一時 ﹥

    也許當時間慢慢抹去回憶時 ﹥

    我們彼此間會有 懷念嗎 ?

    好希望 每當我打開回憶箱時 
 
    會有一段美妙的記憶在空中飄起

    也許是快樂的 小碎片

    也許是難過的 小碎片

    但不管是 喜或悲

    那都是一塊塊 的記憶拼圖

    隨時隨地 飄揚在腦海中

    如同風 起時起落 

    是如此的輕近 如此的貼切

    永遠在心中

           流轉著 一片片 一片片 … …




   獻唱一首歌 : 

    花園 

  時間 讓痛苦不平都沉澱 懷念 讓真的心情在浮現

 我有太多感覺必須再見一面 不能好聚好散的愛 會讓心糾結

*離別 不代表抹滅一切 謊言 有些時候也許是體貼
  
 你用淚光回應我的真誠諒解 明天我們都有豔陽天

  #你是心中的花園 經常開玫瑰 偶而飄落葉
 
   愛在心中的花園 裝滿想念 留住一個季節

  △紀念我 曾勇敢 滿身傷痛 仰起笑臉
 
 很近的 站在 幸福前

Repeat *,#,△

  當我給了你原諒 也給了自己遠方

    舊愛不再是眼前一面牆 變成身後月光

   哦........喔........


  Repeat #,△


    

    

上一篇:‥雨終–人散‥

下一篇:影視*

迪妞,,大親愛 2008-06-26 12:48:30

犽犽 = ˇ = +


你是大三八ˇ

我就知道 你會捨不得我 xDD

版主回應
我38  =  =+  [氣 ×]

大阿花 你也捨不得我吧 ~

哈哈哈ˇˇ
2008-07-09 20:4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