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20:51:28╰° MiSA °╮

‥雨終–人散‥

2OO8↗3↗18  – 二 –

 今早 06:50 天氣晴朗 太陽大笑著
 怎麼也沒想到才剛剛到校 
 天空有了360度的轉變 雨傾湓而下
 
 *上帝啊  放學時千萬不要下雨啊! 我沒傘

 上課的我不時對著天空痴呆傻笑 我不是變態
 *幸好中午太陽對我大笑 烏雲魔女不知騎掃把飛到哪裡了

 
 唉—呀呀-
 好一個大陰天 上帝啊!不要下雨啊! 


 跟著哈韓美女 一起回家 邊走邊說別人的笑話
 哈哈ˇˇ  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只可惜我們不能輕視小小又大滴的雨 漸漸從我臉上輕輕越過
 美女說 去她家她借我傘 
 不不不! 我想先趕快回家吧~


 但情況對我不好 上帝也沒眷顧我 
 雨 一滴一滴偌大的下著 
 打削的我的頭 
 
 直到-
 突然有一個姐姐
 從我後方奔向我
 ....她的傘在我之上
 
 感覺怪怪的 
 有警覺心 
 可是他突然笑笑的對我說
 「今天我早上去上班沒帶到雨傘,所以淋雨,好顯公司有被用的傘」
 我深感訝異看看她 我並不認識她 但她卻幫我撐傘
 她說「反正都走同一條一起走一起撐」
 心想 怪怪呢? 她怎知道我們走同一條
 她說「妳幫我拿一下傘」
 她往包包理拿的糖果給我
 她笑笑  我也笑笑 我並不愛吃糖果 但我默默的拿著
 我說「姐姐,擬在哪上班阿」 我人
 她說「我愛那附近上班,我是秘書,幫老闆打打字」
 我說「是喔」
 她說「妳家住哪裡阿 我家在中山路」
 我說「我家在中山路和國際路口阿」
 恩恩順路啦!
 對她我覺得很感動 我不認識她 她卻幫助我
 只因為她早上淋雨 晚上看到我為我撐傘不想看到我跟她依樣
 一路上只見雨越下越大 小小的雨傘裡有我有她
 我不介意淋一點小雨 但好心的姐姐卻叫我靠近一點 怕我沒撐到
 傘是她的 她卻為我著想
 天 阿 是我再作夢八 事上怎會有者麼好的人
 還是說上帝聽到我對他說話
 上帝還是有眷顧我
 姐姐跟我很想的她打工和以前學校的事..
 我門市陌生人但卻談的來 讓我很珍惜那一刻
 

  我快到家了 天下果然沒有不散的筵席
  雨中了 我們也要散了

  看著她離去的背影
  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我看到了原來在小小的城市裡有這麼好的人
  

  謝謝妳

  
  讓我沒林到雨
  也許我們在見不到面
  真的很謝謝妳
  下次如果看到妳
  我一定要好好謝謝妳


  
  希望這樣的愛可以讓世界更美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