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20:47:48╰° MiSA °╮

ˇ我們怎麼了ˇ

 
 

      也許你已經看到這篇文章

      也許你沒看到

      我想在我們身邊的人都有所發現

      而我們當事人卻  不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

      你或許想你做錯了什麼

      我要告訴你  你沒做錯什麼 你沒錯

      而是我  不知道我在幹麻

      因為我是個奇怪的人 總是讓大家搞不清楚

      我在想什麼   這是我的錯

      我總不說  讓你們替我的想法猜測

      而有時我不想說
   
      有時候我也搞不懂我在想什麼

      所以你們"一定很討厭我吧!

      對所道歉  因為我的怪 
    
      給你造成不安

      我想是我錯吧!

      總不把我心理話告訴你們

      也不說我到底怎麼了

     
      所以我們沒事  也沒吵架

      只是我一直不想說話而已

      並不是針對你 
 
      你大可放心 ..  .. 



      BY 犽犽..07/9/27  並不是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