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0:27:57╰° MiSA °╮

  飄走 ’’

    有些 事情

    並不是 YES or NO

    就可以解決的

    失去了 心

    是否失去一切 × 有人找出答案嗎?

    人會相遇 如果是種緣分 為何沒有永遠的緣"?

    看到 × 自己的世界

    沒有 妳們的存在 很心痛

    看到 × 妳們的世界

    沒有 我的身影存在 很心痛

    人在眼中
   
    心 卻不在這裡
   
    很心痛

    如果有個世界 收留沒有我

    收留 一個從來沒用真心對待別人的我

    那是萬分的感動 那是所有的心痛

    那個世界一定只有我




    一直以來我觀察所有身邊的人
  
    她們真心朋友是誰?
  
    因為想知道她們的心中有我嗎?




    有一個人說
 
    『 『

    交到一個真心的 朋友不容易

    所以我很怕失去她"

    因為失去她我會很難過
 
           』 』

    當我聽到時我很開心

    因為她有一個真心對待的朋友 替她高興

    但也很失落 因為那個人不是我

    我陪再她身邊但他難過時 × 想到的不是我

    我知道 我對她不重要 

    所以我們只是 朋友 "


          
 



    最近有一個人跟我說

    『 『
  
     妳說妳沒有好朋友

     那我來當你的好朋友
  
          』 』

     我聽到時很開心

     … 但我很難過

     因為那個人

     沒有像我 跟同姓姊妹們常常在一起

     可是是最了解我的人 (至少現在是)

     他常常打電話給我

     陪我聊天  雖然到現在我還是覺得

     我們之間是不是 × 真的變成好朋友了呢?

     因為你總是說謊....

     這次會是真的嗎?

     (懷疑...)


     BY..犽犽..2007.9.15 

上一篇:不公平

下一篇:ˇ我們怎麼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