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2 00:30:28Hsin *

天黑了,我的眼淚妳沒看見吧?

2008/0211
一個月了。
好開心
到了((妳上班的地方叫妳第一聲是 寶貝*
一天不見好想((妳
在 歐拉 甜蜜蜜
但 我看了一本書說我的(情敵)很多
我擔心了
好怕!!
陪((妳撘公車的時候
我知道我一直在神遊
『我的情敵很多嗎』問((妳
『很多啊』((妳回
好酸
我想哭
((妳上車我走
走在路上
不知道怎麼了
我卻故意淋著雨
我知道((妳看見了
對吧?
其實 我酸了鼻眼眶泛了淚水
『不用怕』susan說
聽是聽進去了
但是 卻有一絲絲的酸楚

現在 我哭了
我找不到一點點的安全感
看著((妳傳給我的簡訊
『在我心裡妳也很重要啊小欣』((妳說
我卻是覺得有些害怕
寶貝* ((妳的心裡,到底寫著什麼樣的文章?
也讓我知道好嗎?

上一篇:逞強劉易欣最會了

下一篇:我不是神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