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01:58:19☆╮猦╭☆

愛嗎?

今天妳主動賴了我
 
是因為我消失太久了嗎?
 
妳在想我嗎?
 
我很開心
 
可是卻只能冷冷的回應
 
因為我不知道是不是又是我自作多情
 
不知道 會不會又觸冰
 
 
朋友告訴我
 
妳是座冰山
 
說我不夠溫暖
 
所以融化不了妳
 
可是
 
妳需要的是溫暖嗎?
 
還是妳需要的是他帶給妳的冷?
 
 
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妳
 
也不知道妳的心在哪裡
 
昨晚我又晃到了妳那
 
看妳不在
 
本來也沒想著要去找妳 
 
偏偏老天就是這麼愛捉弄
 
讓我就降看見了妳 
 
看見了妳有人陪在身邊
 
我不知道妳跟他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
 
不知道妳到底怎麼想的
 
我不知道還該不該有相信
 
 
看著手中的戒指
 
心裡好糾結
 
我不知道該不該結束 
 
不知道該怎麼想妳
 
妳 又到底是怎麼想的?
 
妳愛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