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19:49:01☆╮猦╭☆

能?

我真的  認識妳嗎?
 
 
從他當兵回來後
 
雖然妳說不會走回頭路
 
不會回到他身邊
 
但 
 
妳卻變了好多
 
作息 習慣 態度
 
一個一個的改變
 
讓我都不知道
 
我到底認不認識妳
 
 
曾經我想過
 
是不是該放手
 
是不是該離開
 
是不是該消失
 
可是
 
好難 真的 好難
 
 
妳知道嗎?
 
戒菸 戒酒 戒檳榔
 
對我真的不是什麼問題
 
想做就可以做到
 

 
戒掉"妳"
 
我真的做不到
 
我很努力地要自己不要愛妳
 
卻發現只要閑靜下來我就會不自覺地想妳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討厭妳恨妳
 
卻又總是不自主的關注關心妳
 
我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可是卻又無法自己
 
妳能告訴我怎麼辦嗎?
 
我到底該怎麼做?
 
 
我好累 好痛
 
可是我只能隱藏起來
 
面對所有人的追問
 
我只能笑笑的裝傻
 
他們的關心
 
我都不知道怎麼面對
 
只能假裝開心 帶著面具
 
告訴他們我沒事 我很好
 
但 
 
夜深 卸下面具時 我又能怎麼辦
 
 
淚已乾 不會再流
 
我還能怎麼面對妳
 
我的關心 我的詢問
 
妳不屑於顧
 
我到底還能怎麼做?
 
 
能讓我好好的認識妳嗎?
 
能回到我們開心的日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