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14:10:38庶務二課高級女佣

好久的部落格

很久沒來啦
最近一直在工作和加班...
看到一些資深的同事因為老闆不在而蹺班,心中難免百般羨慕...
但自己份內的事沒做完,又那敢三言兩語說走就走呢!?

這兩個禮拜真的很考驗我積弱不振的體力
誰都想不到?我這個不運動的懶人居然加入了公司的球隊
這裡面最強的當然是我們的老大啦...沒想到年紀也不小了,
居然球技猴賽雷呀....
唉呀呀,我看以後要退出這個球隊是有點困難了

這周末要去比賽...
我的假期又泡湯了>"<
老大還說周六比完賽要請大家去基隆吃海產
雖然聽起來很大方沒錯,但是老大呀~~~~~~
美好的星期六,我比較想和我可愛的電視機和電腦渡過耶@@
你也知道嘛~宅女當久了....還是習慣宅一點的生活
我可不可以不要去基隆呀?????????

上一篇:小富婆上身

下一篇:開張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