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18:26:02Deary

阿里爸爸娶小老婆


嫂子種的玫瑰



嫂子種的茶花



老媽家的杜鵑花



偶而會有新聞報導說,大樂透或威力彩又連十摃,這種<喜事>就會讓我也想試試手氣

 

看到彩券行門口的看板寫著:大樂透上看12憶,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跟阿里爸爸說:哇,樂透沒人中耶。」

「干你什麼事,你又不會中。」

「我覺得我會中耶。」

阿里爸爸說:每個買樂透的人都認為自己會中。

廢話,有人會祈求上天:「拜託,別讓我中大奬」嗎?

 

我們一直做大夢:如果中頭獎就買農地種果樹當農夫。

 

這一回,威力彩頭奬彩金又累積達十二億了。

我跟阿里爸爸說:「爸子,你要買威力彩嗎?」

阿里爸爸竟然一口答應:「好啊,來給他中個頭獎,二獎就送給你,怎麼樣,够大方吧?」

「好啊,如果你中頭獎就給你娶小老婆。」

「喂,別說話不算話喔,我可真的會中奬,不是不會中耶。」

「我知道啊,如果你中頭獎,我就給你當小老婆!」

「來這套!」

 

晚上十點了

我問阿里爸爸:「有中嗎?」

他搖搖頭。

我可惜的說:「啊~怎麼這樣,可是人家想當你的小老婆耶!」

阿里爸爸默默的拿了浴巾,洗澡去了。

thgf 2014-03-05 11:25:58

<a href='http://www.seekstatus.pw/553.html '>2010 tods g bag 全皮內裡顏色</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