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8 10:22:46水蓝色和服

果然是我的查理

开门见山姐妹们,我昨晚又梦见查理了。
这次故事情节时代背景人物音容笑貌早晨醒来记得清晰无比。待说书人一一道来。

话说故事还是发生在学校。
战争时期。多的是革命家和间谍。
我们学校教研组长这帅大叔看上我家查理。我看查理那打扮整个一间谍:头发染成黄棕色还挑染上几丝金色,还是那种拉高成视觉系乐队主场那种野兽头(重点是,查理是长发诶,超级长发——)帅大叔估计一革命家冲进办公室找查理,查理躲在一衣柜中不出声,衣柜很小,所以查理就站着,诡异的是,这还是一露天衣柜(笑)查理人太高了(?不才1.65嘛,OK,定是高跟鞋啦)帅大叔做凳子上思索着这女妖精躲哪里去了,抬头一望天就看到查理那露出一截的发带。一把拎查理的长发把她拎出来。查理那声”呀“喊得真是鹌鹑柔弱娇媚到一个境界,被帅大叔拎出来后就闪着那双妩媚的双眸,眨眼瞬间睫毛简直就一蝴蝶(笑)笑得特阴险,帅大叔被女间谍瞬间征服,乖乖傻笑着拱手放查理逃走了(爆)

后来时代背景一转换,和平年代到了(汗)
北京一小胡同,我玉树临风地出现了(其实没我什么事,充其量一没脸的目击者),查理从小胡同里弯腰悄悄出来,机灵无比。酒红色的长发微微小卷披在肩头,看见我特别神秘地过来冲我笑,我就见我和查理一同走出小胡同的时候看身边的她的侧面,银灰色超炫的眼影,妆也化得很得体渗透出微微娇媚的气息。整个一妖孽,然后查理说,”看到我怀孕你也没有很惊讶嘛,果然见过大世面“(我愣半天想说话这口气怎么和我一样....)原谅查理也要做妈咪了!这才看见那件绿色小礼服竟然是设计成孕妇装的造型。我问查理“先生对你可好”查理笑得依旧很阴险,女间谍勾引国家元首时怎么笑的她就怎么笑的(汗)说:“很幸福呢,亲爱的”

时代背景继续转换。2005年上海一新村门口。
已经身怀六甲的查理(我做这样的梦真是罪孽)表情特别飘逸的从楼梯上下来,见到我后问“陪我去医院检查下下宝宝的情况吧”我说好(兄弟这个时候就是来帮忙的嘛)我特别愤怒地说“看你就过得不幸福,去医院检查宝宝你先生怎么这时候装尸体啊!”查理特别不屑地说“就不要提他了”
然后我们坐一大巴士,巴士还往山上开。我定是梦迷糊了,上海哪里来的山上医院啊(倒)
然后镜头一转,两个土匪蹲山道上,其中一土匪抢了另一土匪一筐苹果(苹果?!)撒丫子就往车道上跑,巴士司机一踩油门,我正给邻座的美丽查理调整空调方向呢,被这油门一折腾就这么个飞出去了(汗)
整个车子偏离轨道这就往山下一海洋里扎(死)
我回头再看查理,查理从椅子上摔地上,一半身体浸在渗进车厢的海水里。我别的没想就想查理怀的小查理那该怎么办啊,如果就医院里我定对医生说保母亲不要宝宝(汗,我这一什么朋友死党啊)我扶查理起来,查理几乎要哭了似的对我说”怎么办“才说完特别帅的从孕妇装里拉出一浸了水的枕头,表情帅到及至地往边上一扔。
我这一呆一愣的就这么醒了。
呆了半天才反应过来”靠!“

我这什么乱七八糟的梦啊,还把查理梦得女人到一个境界还超级妩媚的。
下午我定要挖点剧出来再受男役查理点熏陶才行(寒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