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19:38:47水蓝色和服

INITIAL D以及号称要关站

三句话解决。

1.本来是要去看黄秋生的。
2.却被周杰伦勾引了(笑)
3.里面的男人一个比一个帅!

好了,接下来就是wordy一下。
你们知道的嘛,《无间道》黄Sir从顶楼被直挺挺地推下来死在车顶,TMD那一瞬间我怎么会觉得黄秋生有那么灵(不是说他死得灵啦,而是再回想之前的剧情,突然就觉得他很有型)我最近想把《无》三部曲都买回来重新彻底看一下啦。
嗯嗯,反正啊,我就是为了黄秋生这个豆腐店老板才去看INITIAL D就是了啦。
之前因为动漫制作太粗糙,一点预备工作都没有做。

然后~~~~周杰伦在加油站穿那红色制服随后还戴红色帽帽的样子真的是好帅诶!(我真的都不如高中生是不是?)虽然有点傻傻有点木讷的样子....真的是很可爱的男生诶。开车的样子,一手撑头,一手扶方向盘.....哇!!!(你有完没完?!)所以啦,这个里面真的就是Jay的Takumi最吸引我就是了啦。

陈冠希也很拽啦,呵呵。除了小强表情做作略显浮夸有些仿周星星之嫌,其他都是养眼的男生啦。竟然连陈小春也没有那么讨厌(我干嘛用竟然.....)

音响效果很不错,尤其是开车时候的感觉,很刺激,主题曲插曲也意外的很好听。
所以强烈推荐去影院看一下下。

P.S.除了铃木杏长得演得穿得做得.....让我很不爽!果然不合我的taste。

××××××××××××××××××××××××××××××××××××××××××××××××××××
最后开辟一小段来说说关站。

我是不会下船的啦。
看老爷和阿甜的信,亲爱的,TMD你们差点把我逗哭了啦~真的是热泪盈眶的状态下读完信的~果然是一家人,温暖诶 ....大夫人我就是喜欢你叫我喂鸟浇花好好待老爷不要乱玩男人(爆)真爱你诶~
还有,TKR小点,不要相信绯闻啦,和服就是和服啊,我才有发言权啦^___^

我又回来了。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