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9:37:45水蓝色和服

没错,还是文不对图(恶劣

今天是高考的第一天。

早晨睡过头,几乎要迟到。

一路冲到学校那条熟悉的马路上,瞬间,如同影片一般,一个广角镜头推过去,彻底不认识自己的学校了。

满眼所见,密密麻麻的考生密密麻麻的家长密密麻麻的私车(因为没有到考前20分钟,还不能够进考场),瞬间,POLICE也出动了。

这一瞬间,我才有“今天是高考啊!”这样的意识。

傻在当场N秒钟,突然意识到自己要迟到,开始拨开人群往校门口闯。

........

挤到门口的时候,听见人群中有议论的声音。有家长的声音,也有学生的声音。

“为什么她可以进去啊?”
“是老师吧.....”
“骗人!”

汗......

这两天cos Takako果然有些走火入魔,米奇装,黑衬衫,斜挎包包,再怎么看也....有些不像老师的(可是人家和你们也不过差4岁而已!)

进入考场还要搞笑,我一冲进去,本来紧张巴巴的气氛瞬间打破,几个学生抬头咧开嘴边笑边有意思地看着我的米奇装,还推推眼镜的说。哼....哼哼(抖),如果因此给你们的高考心情加分,记得请我吃巧克力哦~
*****************************************************************
真的开考了,还是感觉挺紧张。

我看着他们埋头在那里做题,想着再过两年,我教的班级的学生也要在那里埋头拼命,那些对我微笑的笑脸,那些给我力量的问候,那些课后就来和我开玩笑的有些顽皮有些兄弟的男生....都将坐在这里,开始他们新的人生。

几乎回想不起来,5前的自己,在高考的时候,怎样的心情。

今天上海下雨了。

雨点一滴滴飘落下来,越来越密集了。

我看窗口外,密密麻麻的家长没有以为高考时间的点滴前进而四下离开,下雨了,有些家长打起了伞,可是,大家都还是聚集在校门口,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份真挚的梦想。

突然的,心情就有些复杂了呢 ....
****************************************************************

不过还是容许我说句风凉话,监考绝对比考试折磨多了 ......
想到明天后天还有三场,感觉一个头两个大(汗)

这两个小时,我可是从宝冢远古时期到现今的生徒明鉴从头到尾来了N遍,心中自我哼唱宝冢歌曲10首左右,最后连”TANI和查理有何共性有何相异“”小花和阿姨究竟是怎样的暧昧关系“等等无聊的问题都想过了.....

问题就是,明天怎么活......

先说到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