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17:47:30水蓝色和服

总是图不对文(笑)

华城小朋友真是美丽异常~我在90周年大运动中也有check到你!^____^

今天我的学生问我:“老师,你认识我们的数学老师吗?”
我说:“认识啊~”
那个男生很神秘地问我:“那么你的男朋友是不是数学老师啊?”
我差点当场喷水。“诶?”
“你不是英语老师嘛,他是数学老师啊,而且是男人。”

这算是什么理论?英语老师的男朋友就一定要是数学老师吗???他是不是被外星人控制了啊~( —)—)///
难怪公开课之前,几个男生均神神秘秘地问我“可否邀请数学老师来听课?”
默.......

我当场对那男生不思议:“我们很暧昧吗??我们不是一向很清正美吗??”
那个男生对着这个“清正美”呆了半天。

P.S.1.我对数学老师一点意思都没有(阿J为证)
2.我和数学老师的对话次数用十个手指都可以算出来

***********************************************************************
线上的不少朋友也许已经知道,我的职业是做老师的。
在一所令学生时代的我产生过一丝幻想的高中(有些不可思议)
也许每个人都有学生时代的关系,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老师的存在。学生时代对老师怀有美好回忆的还好,否则的话,我在线上听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啊,我最讨厌老师了”
笑。
当然,老师有各种各样不同类型,带给每个人的回忆自然均不相同。

我工作至今只有一年不到。
我是糊里糊涂选择这个职业的。
可是如今的我感到很满足也很快乐。

公开课的时候,看到他们很进入状态地坐在那里,尽一切可能地给予台上的我回应,那个时候,很感动。这个职业有的时候如同演员的,台下给予的无形交流,令站在台上的我没有丝毫的紧张,面对后排黑压压的听课的老师。
有的时候,感觉很幸福。

我喜欢被疼爱的感觉。
所以我一直长不大。至今还在用爸爸给的钱,用钱也有点大手大脚,至今还一直收爸爸给我的礼物,可是,这般的被疼爱的感觉,是我喜欢的沉溺的味道。

这个职业,并不是想象中那般的无趣和势利的。
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给予爱的同时,49个人也在爱你,这样的爱,是一生都不会忘记的美丽印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