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01:30:06star

親愛的老婆我好想妳喔

的確粉久沒見老婆了,也難怪舊疾復萌。
該怎麼安慰老婆的心情呢?最近真的忙翻了。
是我不好,工作上有些累,也就不能兼顧粉多事情,也忽略的老婆脆弱的小小心靈。
記得我曾經說過:我是個愛美人不愛江山的那類人,那這幾天的表現的確令我有些汗顏。

我想:最好的辯解方式還是讓老婆瞭解我這些日子做了什麼事。
當然除了上課跟工作外,就是找房子,修機器,跟應付老闆。

話說老闆要出國,這些天一一的將這些日子 的工作交代下來,大夥當然是叫苦連天。
而我呢!幸運非常,兼非常幸運,老闆竟然把我安排在做後一天跟他工作,
理所當然的,我的諾言也泡湯囉!!
幾乎喔!!一整天都在他的眼皮下工作,知道這是什麼滋味嗎?
換個說法好了!!以前一個人時,實驗是只有我跟老闆時,就是這種日子。
兩個人輪流照顧冰棒,一天工作超過16個小時,一個星期工作七天。
聽到了ㄏㄡ,沒錯冰棒又開始運作了!!
努力修機器的結果就是冰棒又有希望恢復正常,可這幾天順利的結果,老闆也就一路順著把我搾乾了。
剛收工,卻還要留守觀察到半夜呢!
就像照顧剛推出手術房的病人,還要一段不短的觀察期,也許妳會問難道沒有別人了嗎?
沒錯喔!!這是我必須要用到的東西,也只有我一個人要用,也是我要全權負責的,所以,不是能說離開或交代給別人的。
偏,老婆已經不行了,要我做出抉擇嗎?!
我知道老婆需要更多的照顧,可現在不拼一下,以後會粉辛苦ㄋㄟ。
老婆,為了妳的幸福,在堅持一會好嗎?
在報告一下我為老婆作的事,
當然就是找房子,我有用心喔~~也粉積極!!不過這件事請交給我來辦!
老婆要擔心的事,應該是上來後的工作的問題喔!!

說些輕鬆的吧!
今天所慶,來人好多小孩子,也抱了好多小孩子。
呵!!老公可是小孩子迷喔,每個都喜歡給我抱喔!雖然老師的臉粉臭。
結果到最後,全身都沾滿小孩子的乳臭味,久久不能散去。
所以非常明白這個事實,偷腥是擦不去痕跡的喔!老婆,妳老公也有個非~常靈敏的鼻子喔!!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