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4 23:05:09star

辛苦了老婆大人

今天不知犯什麼忌 竟然頭痛了起來
是沒啥感冒的症狀 也可能是昨夜冷氣太強的關係
反正就是一個下午陣陣的頭疼阿著人喘不過氣
只好找出寶貝老婆的頭疼藥來吃
果然晚上開會時一點也不疼了
想我晚上時還因為疼到反胃連晚餐都沒了胃口
突然覺得老婆的身體真的粉糟糕
是什麼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呢 還真的是因為工作的壓力太大了
媽也說弄壞了身體不值得ㄋㄟ 是壓
老爸只會說年紀小小抗壓性不夠 應該多磨練磨練
只是 如果真的弄壞了身子 可怎麼辦 擔心中
親愛的老婆 你 知道我有多擔心嗎

昨兒個 我的野蠻老婆跟我控訴我沒有留下來陪她過情人夜
ㄞ 我也有不得已的苦衷壓
順口跟老婆抱怨了一下
老婆只說了一句 我今天一上班就有一個病人走了 我的壓力才大ㄌㄟ
頓時我啞口無言
老婆 你最辛苦了
是我不夠疼你 有些是你還沒有告訴我喔
我也要跟你一起分擔你的辛苦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