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20:03:47SHAI

這就是 人生 阿 LIFE 去掉FE 複數 LIVE (上集)

我真的只能說 這就是人生阿

好一個數學 我都要痛哭流涕 一個星期12堂
老師都長得好奇怪
布要史瑞克 就是巨型A夢 不然就是 整形講話布標準的老師
不然就式宅男 跟 宅女 還有一格老師 講話好像大陸人
班導 手上有一塊 很奇怪的很黑很黑的毛 好噁心

者是我人生第二次 參加這種活動

第一次國中 不懂事 在補習班 交一推朋友 都在玩
國三
可是哪也很辛苦 每天下課 都要衝 去補習 每一天都有課
假日要來念書 考不好會被打
所以我既然幹了一件勾當 就是我作弊 狠該死巴!
想起來 很不懂事 哈哈哈哈哈哈 那是我的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 單數 LIFE


這次是去學生怨氣街補習 第二次 複數 LIVE
每天8:10要到 上學爸爸載 現在自己去 挨..........
可是補習又很混仗 都很晚才開門
我都覺得我們好口璉 沒有家
我覺得我們還沒考試 就會死在那裏 補習班真的很賤
原因是 我想帶電暖爐 加 上 暖暖包
加上 棉被優 才會溫暖 我只能說就像 冬天很冷的時後 穿無袖哈哈哈哈
分明想冷死全不重考怨氣人阿

可是我第一天去上課 我覺得好開心 應為生活我覺得好充實
其實我偷偷跟妳們說
我想考


北科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哈哈哈哈 嚇死了八
不然就是雲科 還有一個拉 明智拉
我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哈哈哈哈 我盡力而為拉
我第一次感受到 讀書好重要好重要好重要
第一次 真的喜歡念書的感覺
為了一個目標 再前進
感覺真好

上一篇:free

下一篇:LIVE 重考班數學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