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0:17:36SHAI

哈哈累死人不償命的元旦展已經成為病態

今天是元旦展布置的前一天 (故事很長 )
是冬至
我門大家一大早就開始佈置
哈哈大家都很緊張 想過聖誕姐的來我門這組一起唱歌
一起唱歌帶動唱
聽說在8:23分吃湯圓今天會順順利力我超想吃
可是來不及了
很荒
然後隔壁教室被罵的很慘 哈哈真可憐
哈哈哈哈我門這監一直都很開心氣憤好大炸開 爆炸拉
哈哈佈置大家在較是很展場跑來跑去了5 6趟差點死在超場
信班真得也太強強得很可怕
可是這次整格式大大的不公平美工與廣色
學得明明就不一樣
一個明明只要畫面每每的
一格要又含意的
挖靠 一起打真棒
記害怕又期待養養的哈哈哈阿
後來聽說評價不錯
可是還是可怕
今年流行 和平
幹越來越愛我門這組
嘉文他超好笑還送我大象的錢包哈哈聖誕禮物
哈哈整格感動一下我超愛大象 與頸路她們是我的最好得朋友
我很想養她門 一起跟嚕嚕米住在一起 一起跟她門說話
哈哈好噁 幹我好噁
回過來 後來我門去慶功 我整晚就像喝醉了
神經病亂說話
一直玩
還唱生日歌還玩遊戲
大家都是做專題做到風掉八
還有 8點23分晚上依然沒有吃到湯圓
請化100個圓八
哈哈搞不好會幸運唷
200哀年要來優
後來反正我一晚都在亂說話
哈哈阿還跟老闆得半個工讀生傻眼八
哈哈哈哈哈
桐姊 番茄醬很噁心我門下次不要完了 玩別的
哈哈哈哈阿
明天元旦展順順利力 大家不管有沒有得獎都要很開心繼續做專題
哈哈哈哈很開心做專題部會在有吵架很煩
組員我很辛苦化卡片優
好好收著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為我們的目標
第4阻斷源要贏過美工科必須並組哈哈哈
大家加油八
電匯組 梅傳 插畫 圖文 拼摟





毫無關西的一句化
最後魚很噁心 是智障八哈哈阿阿謝謝

哈哈好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