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3:03:08裝ㄎ愛的小露露

far away

我開始整理行囊,往你所在的方向飛
隔著太平洋,你我的距離好遠
曾經以為距離不是一種問題
也從不覺得會是一種壓力
現在,我突然不敢確定
沒有你的支撐,我是不是可以維持我的動力

我一件一件的收拾著我的衣物
想著你曾經跟我說過的話
台北--舊金山的里程是幾miles??
幾mile的距離才不算遙遠??

也許就像朋友說過的,
我們都太過理性,理性到考慮太多事情
所謂愛情....不就應該是瘋狂的.失去理智的嗎?
想著你曾說過的話,突然覺得有點sad
可能我們都不夠勇敢吧,
不夠勇敢,不敢隨便投入,怕最後換來的結局是傷痕累累
you are so far away ....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