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00:32:19裝ㄎ愛的小露露

sunshine

5月27號12:55...5月28號1:05
我在日子跟日子的交界處
對於一個習慣曬月亮的人來說,這個時間不算是一個太晩的時間
有時候,夜晚才剛剛開始而已.....
我卻在這樣一個如此平常的日子裡
有了一段不一樣的經歷

1:05AM手機突然的響起,一看來電的人
居然是平常作息正常的小嬸??怎麼想到會半夜打給我??

[你在台北嗎??奶奶不太好,你過來一趟吧,我們在臺大醫院,不要急,要做安全的車子....]

才剛剛回到家的我,正準備休息,卻像在萬里無雲的天氣裡,被打了一記響雷
到了醫院,看到全家人都已經到了,大家在急診室外等候
小嬸帶我進入急診室,看看正在急救中的奶奶
老老的奶奶,細白的皮膚上襯上不知原因流出來的鮮血
觸!目!驚!心!......我只能這樣說

奶奶今年已經92歲了,看到儀器的管子進出她的身體
她不停的動著嘴巴,
奶奶過去中過兩次風,這兩年來她已經都不認得人,平常也不太說話了
過年節回家時也很少看到她會有這樣大的反應跟動作
我想,管子一定弄得她很不舒服吧

凌晨六點,爸媽從高雄趕了上來
奶奶也進了加護病房
醫生說心臟無法自己工作,心室無法擴張
強心針已經打了兩剤
如果不靠儀器.......

爸跟叔叔們討論著如果有緊急情況要不要急救的問題
聽起來雖然很殘酷
不過與其讓她老人家受那麼多苦
到不如讓她平安的過去

加護病房一天只有三個時間可以進去
所以爸媽叫我們先回家休息
在哪裡也不能做什麼,只能乾等
do nothing .....i just can do nothing....
無能為力的感覺很差

niel:today it's raining
you said i bring the sunshine to seattle ,
i wish i can bring it back to taipei
at least ,
sunny can make us hopeful
thank u re beside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