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9 20:47:48皮太太

八掛中心

看不出原來婆婆也是八掛中心呢!

上星期敦親睦鄰聚會結束後,我隨口說道:
  喬媽媽的兒子已經三十七歲,可是她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多了.
  婆婆接口說:
  她的男朋友更年輕呢!
  我好奇的問:
  有多年輕?
  婆婆答:
  大概和二姐一樣大.

這樣算來,喬媽媽今年67歲,她的男友小他幾乎20歲,我能想像高雅且風韻猶存的她,年輕時一定漂亮極了,歷經第一段和醫生前夫的不愉快婚姻,她在近50歲時遇到現在的男友,這一段女大男小的”不倫”之戀,在20年前也是轟動地方一時,尤其男方的父母很不諒解30不到兒子,居然愛上有兩個上高中的孩子且年紀足以當媽的女人,事後不希望他們住得太近,以免鄰居的議論紛紛不停,這也是他們從鄰鎮搬來對面的原因,遠離是非風暴圈.

如今20年過去,他們仍然在一起,沒有被外在的風風雨雨拆散,我不知道這段日子他們是怎樣克服困難,但回想他們離去時鰜鰈情深的模樣,證明了有如果有真愛,年齡真的不是問題,也提醒了我,珍惜現在所擁有的,才是最重要.



上一篇:敦親睦鄰

下一篇:聖誕大樂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