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7 19:01:55皮太太

食不知味的初體驗

自從驗出懷孕以來,心理和生理都產生急速變化,心理變化上反正就有啦!也認了,惶恐這般隨心所欲的好日子將結束,生理變化則令人不解,食量本來大如牛的我,變得沒什麼味口,每餐吃的少少的,害小皮十分擔心我會營養不良,但就是沒食慾怎麼辦呢?

另外,口味上的變化最令人訝異,例如:原本愛吃的奶油製品,現在擺在面前,聞一下竟然會想要吐,本來敬謝不敏的牛排竟然讓我食指大動,真是怪哉!不要說小皮佷難掌握我愛吃的東西是什麼?連自己也搞不清楚.

要感謝婆婆的配合,本來她的烹調方式,餐餐必用牛油,自從我的生理變化出現,她就改用植物油,讓我覺很窩心,能夠慢慢的克服第一波不適.

上一篇:震撼教育記

下一篇:** 悼 婆婆的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