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5-30 02:22:57尚未設定

Merci.

謝謝你在我最失落難過的時候,告訴我: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u
u'll see ...maybe i can be ruff
or selfish
or lazzy
but i got u in my heart
and i'll be there for u


我很感動,真的。


好想就這麼跳上飛機逃離這裡
在塞納河畔抽著你遞給我的第一支大麻煙

就這樣,暫時忘掉一切...



希望你能了解我有多麼感謝你對我說的那幾句話
讓淚止住滑落.

不想承認我有多寂寞
雖然早已厭惡再硬撐所有的逞強


Merci beaucoup,來自布魯塞爾的你的字間



很高興你真的關心我,就算只是朋友


真的是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