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1-09 01:22:56尚未設定

記念。

我失控的抱著你
以為你對我也有所已遺忘的眷戀

當你說你不會吻我的時候
我只能落荒而逃地爬上火車
軟弱無力地回答我也是


來巴黎的其中一個原由
是為了見十五個月不見的你
心中悄悄祈禱也許我們之間還有機會
因距離而被硬生生抹去的機會

如果不是你要求要擁抱
我會在離去前給你一個大擁抱,純友誼的
可是卻因為你主動要求而讓我誤會
誤會我可以在你身上重拾過去的回憶
撫平Arnaud帶給我的傷痛

嗅著你身上久違的熟悉氣味
我失控得不想放開手
在你輕吻我的額頭時
如同我們的第一次擁抱

忘了你仍未平復她的傷痛
忘了我還期待著Arnaud會回頭打電話給我
只是渴望一個吻
渴望好好被愛緊擁

在最後一刻失控,打破不該跨越的默契
我如此沉不住氣。


你對我的愛已經不見
在14/09/2001在機場跟我吻別的那天
那個記憶中的小法已經消失在這個世界

所有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

=======================================

【記念】
想念變成一條線,在時間裡面蔓延
長得可以把時間切成了兩個面

他在春天那一邊
你的秋天剛落葉,剛落葉

如果從此不見面,讓你憑記憶想念
本來這段愛情可以記得很完美
他的樣子已改變
有新伴侶的氣味,的氣味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也許那一次見面是神明給你機會
了解愛只是人所渴望的投射面
只是渴望會改變
他的愛已經不見,已不見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
那曾深愛過的人
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
心中的愛和思念
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