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5:45:44狼君

95.02.10

萱,你最近聽我的電話比較沒剛開始那麼開心,這讓我打電話給你前,都猶豫再三,我該再打嗎?算了,雖然出發點很是齷齰,但是對你真心的關懷不假,就還是打吧,就如同我對你的網公殺殺說的一樣,不管付出有無回報,一切都值得。還是定期打給你好了,希望你敢快走出這黑暗期。真想問你可以當你的情人嗎?今天問嗎?我夠資格問嗎?網上看上的女生每個都想追,這是對是錯呢?我應付得來嗎?萱知道了會把我做成肥料嗎?

小琳,偶而打電話給你你也不接,你是說沒帶,上遊戲時你也常不在,怎麼辦呢?前天學會了將自己改成下線,是否你也是這樣對我呢?我該怎麼辦?你再不接電話我真是會瘋掉,對我來說是可是不小的打擊呢,剛才我想到,寫信吧,不過這需要點時間,補的時候可不方便寫信,會LAG的,該怎麼辦?寫短一點吧,讓小琳不要忘了我就行。小琳,我想你。

郡主,給虧嗎?每次對你說這句你總是芳心暗喜,不管接受與否,總是讓人開懷,千穿萬穿,馬屁不穿,郡主就是那麼的單純善良,追你對嗎?就道德標準來說永遠是錯的,真的是錯的嗎?會到最後讓你傷心嗎?這才是我最耽心的事,不過不用杞人憂天吧,你在還沒愛上我之前就知道我有妻小,應該有著很大的嚇阻力量吧,時到時擔當,先行動吧。

上一篇:95.01.19

下一篇:95.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