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0 15:38:47狼君

95.01.18

昨天練槍客與個女生組隊,害她趴結果她還加我好友,這心情真是複雜,因為她跟我聊天忘了補紅才趴的,結果她還加我好友,真是不好意思,再來就是我是男的她不知道,還好她是有男友的,我比較不會跟她胡說,也比較不會亂想,可是很容易穿幫的,終究我不是女的,很多事情是不清楚的,就像那天林夢兒問我那部戲我連聽都沒聽過……不知道就不要裝,那就不會穿幫了反正來個沈默是金就是了。不想撒謊。問我男友,我就回答我結婚了,沒撒謊啊,老公怎麼樣?我的HONEY對我不錯,就是有時候會太凶,那時候我就不會理他。全部都是實話啊。我那隻醫生的ID哦,你還是不要知道比較好,嘻嘻。時到時擔當,到時候隨機應變吧,不要撒謊是最高指導原則。

昨天上線一樣叫紫HONEY她的反應不明,看起來沒生氣的樣子,那我以後還是叫她HONEY好了,管它的,叫久了她就習慣了,嘿嘿,真是賤招。沒事,看你還在不在,若知道你還在的話感覺會很好。

昨天稱讚了綠,她很開心的樣子,那就好,說出去的話就是要有用,不管我的居心如何險惡,她也開心就好。要追求之前一定先告知我的實情,這是一定要的啦。綠還不知道其實我告知她我已婚其實是打算追求她的意思。那小女生哪能知道人心的險惡啊,不過她太精明了,我玩不贏她,那就用真情感動她啊!真是賤,哈哈哈。

我想要改變一下策略,水跟蔘買多一點放在倉庫,用拿的,不用每次到柳善府去買。終究到泫渤的符才一千,這是一定要的啦,還是我學米蟲都在泫渤買,哪樣比較有利?

上一篇:95.01.16

下一篇:95.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