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3:01:04Dream
回想起香港行..

回想起那四天的香港行....
真不知道該說好玩還是累 因為幾乎都是步行的方式 走到哪裡都是要用走的
到了第三天居然起了具有紀念性的"水泡"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唉.......現在已經晚了 雖然很想一次把香港行好好的紀錄下來
但是 需要有飽足的精神以及充沛的毅力 才有辦法一次寫完
回想起來 真的還是有很多趣味的地方
真不知道該說好玩還是累 因為幾乎都是步行的方式 走到哪裡都是要用走的
到了第三天居然起了具有紀念性的"水泡"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唉.......現在已經晚了 雖然很想一次把香港行好好的紀錄下來
但是 需要有飽足的精神以及充沛的毅力 才有辦法一次寫完
回想起來 真的還是有很多趣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