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1 03:01:04Dream

回想起香港行..

回想起那四天的香港行....

真不知道該說好玩還是累 因為幾乎都是步行的方式 走到哪裡都是要用走的

到了第三天居然起了具有紀念性的"水泡"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唉.......現在已經晚了 雖然很想一次把香港行好好的紀錄下來

但是 需要有飽足的精神以及充沛的毅力 才有辦法一次寫完

回想起來 真的還是有很多趣味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