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20:35:24DD

致我的男友

可愛淘的書真的都很好看

從 追愛症候群 到 致我的男友

就是ㄧ部又ㄧ部的好作品





追愛症候群

ㄧ群傻傻的孩子其實他們是最真誠的

男主角是女生夢寐以求的那種

就是我的真命天子阿





致我的男友

第一次看到作者對男主角的敘述我就覺得很想一個人-

鬼鬼

到後來看他的談吐看他的行為舉止

就是他阿

害我無法在心裡描繪男主角的樣子





其實我今天一直有期待

希望能跟鬼鬼聊到天

昨天就有密他

可是他在看他喜歡的8點檔

真的很久沒聊了

他昨天後來有回密 可是我已經下了

看他ㄧ副驚訝的樣子

應該在納悶我為什麼會密他吧

跟他聊天ㄧ定又會很有趣





屁哥又不在

彭國成又不在

林念祖也不在

都沒有笑點了啦 !

上一篇:在基隆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