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15:48:13星 *﹑BeLoVeD

3個月又2天

3個月又2天
流了多少眼淚 ?
想了你多少次 ?
走過那些回憶
只剩下心痛
有些事情
就算是一百次道歉 一萬次道歉
也不可能就此徹底消滅
我已經努力的視而不見
努力的不去想以前的事
但是你知道越努力的下場是什麼嗎 ?
就是越往反方向前進 .....
 
昨天哭得很慘
今天看到一些東西也哭 ...........
好累 ..
你知道嗎 ?
這感覺真得好累 ....
我想要停下這種感覺
可是很困難 .............
我真得真得 ... 好累好疲倦
這3個月又2天
除了壓抑自己
我還能做什麼 ?
 
統測前
我知道自己背負的不只是這些傷痛
還有家人對我成績的期望
我不能因為自己傷害到別人
所以有一段時間我真得把你忘掉很多
可是現在考完了
突然 ...............
又回到了原點 !
有事沒事就會想到你
想著一些很無聊的問題
想著一些很快樂的回憶
可是用現在的自己看回憶
我想只剩痛苦吧 ?
 
太多的話太多的想念都發洩在這裡
昨天你也把他看完了 ....
我的情緒總是上上下下
所以文章都 ......
 
我知道這一切都突然來了
又突然走了
我常常再想
我是不是不應該回到 RO ....
因為冰的事情
我回到 RO .....
剛好又是寒假
所以我留下來了
然後遇到你
之後認識你
被硬拖出去參加你們的出遊
一整天我們好像都在鬥嘴吧 0.0 ?
後來跟你講電話傳簡訊
2/14答應和你出去
本來我根本不記得那天是情人節
是後來不知道跟誰聊天 .... 聊到才想起來
那天很快樂
4 點過後我應該要你留下來的
其實真得 .... 想要陪你
可是我又覺得很害怕
我不知道再害怕什麼 .....
所以還是陪著你去搭火車了
3/14因為前幾天和當天的事
因此我的心情並沒有很好
在麥當勞外面我抱著你
我真得好希望你能多陪我幾分鐘
那幾天我真得好害怕 ........
害怕一切就會完了
雖然我一直認為我可以很瀟灑的分手
可是就是不希望一切來得這麼快
3/17 . 3/18 我已經開始很不安
因為你突然沒傳簡訊也沒打電話
我傳簡訊給你
你也都沒回
一直到 3/19 .......
結束了
 
到了今天 6/21
我還忘不了
身邊的人和你都叫我看開一點
只是
我辦不到而已
 
跟你講一件事
我跟第一任男朋友從來沒有出去玩過 ......................
我們除了假日都能在學校見到面
放學因為我有加強班
他都會等我放學
然後我會陪他 10~20 分鐘
就回家了
而我們唯一去過的地方
就是我們一起讀過的國小
我不喜歡太黏的感覺
每次只要我找他
他都能出現在我面前 ....
也許是因為這樣
我沒有珍惜過他
分手是我提的
他很難過我知道 .....
可是感覺已經不在了
後來我覺得自己真得很虧欠他 ...
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他移民了
移民到很遠的地方 ...................
在高一還高二的時候吧
 
呵呵 ..
每次講這些都會哭 = = +
好啦 ~
就這樣了 :)

上一篇:思念湧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