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8 09:18:38星 *﹑BeLoVeD

思念湧進

昨天晚上我又怎麼了 ?
要去睡覺的時候
拿出了你情人節告白時候送的項鍊
然後又哭了 !?
我發現我好想你
我只想聽到你的聲音 ...
就在這個時候手機響了
結果是小魚打的 = = "
前天我想到你的時候 ...
手機也有響 .. 也是小魚 !!
所以昨天我沒接
我想我沒心情安慰他
我也需要安慰
況且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還會為你哭 .................


我想我會把握最後一次見你的機會吧 ..
我想已經沒有理由了
我只想聽聽你說話
散散步 .... 把禮物親手拿給你 .......
不貪心吧 ?
這對你來說應該不會很難做到吧 ... ?
呵呵 ="]


在一起1個月多
分手2個月多
我從來都沒想過自己會為你這麼難過 .....










我是不是很誇張呢 ?
.............

上一篇:告白

下一篇:3個月又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