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8:01:55星 *﹑BeLoVeD

無限遐想

一句話讓人有了無限的遐想
一句話讓人的心動感覺又回來了
可是我知道也許你只是不習慣孤單吧 ?
但我確定的是
我們是朋友 ....
只是單純的朋友
因為我不敢再給自己有什麼期待
我害怕再次跌倒的感覺
好不容易我爬起來了
雖然傷痕累累
但至少我還是有了站起來的勇氣
這份勇氣來自於這段時間陪伴我的每個人
沒有了你
不等於世界結束



你問我禮物是什麼
我慶幸我沒有買關於情人節的禮物
否則它就不能成為你的生日禮物了 ....
也還好我沒有買兩個 ...
否則我就沒有用它的勇氣 ....



開玩笑的語氣
我喜歡我們現在這樣
至少不再是我求你留下
也不再是告訴你我有多難過
看到現在的小魚
我想到剛分手的我
我也是這樣無理取鬧
我想這是唯一一次我為男人無理取鬧吧 ?
因為在這次我學會了也了解了
我這樣做有多幼稚 .....
如果我希望你回來
就不該使用這種方法吧 ?
所以我已經徹底死心 ......



知道為什麼申請報台的信一直沒有刪嗎 ?
因為我希望有天你會看到
這 4X 篇我想跟你說的話
也許沒有機會了
但至少他是我愛過你的證明
也是我跟你講話的方式
即使你聽不到 .....








End *

上一篇:湧進

下一篇: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