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9:47:02星 *﹑BeLoVeD

Why

昨晚又哭了 =( **
真的好想你噢 ˊ ˋ ...
為什麼會這樣子 ... ?
真討厭自己這樣 ...
說好不再為你流淚 ...
卻還是控制不了自己 ?


聽著歌
不知不覺寫了一堆東西 = = +
哀哀 ...
想愛不能愛的傷痛 ?
也許吧 =(( ***
我很努力在做些什麼在忘記些什麼
一場空 ?


夜晚真得讓人很思念 ... !!!!
所有的回憶都衝上來 ...
然後侵襲我的眼角 ...
就哭了 ?


每次心情不好我就喜歡大哭一場
可是這幾天我總是哭不太出來 ...
但是心情卻糟到不行 ...
好想大哭一場 =( ?


分手後到現在
還沒有真正快樂過一天過 ...
每一天晚上
我心情就會down到最低 ...
想念是夜裡的惡夢 ?





能不能再抱緊我一次 .... ?
就算只有一秒鐘也好 ˊ ˋ ...
我好想你 ...

上一篇:內心最深處

下一篇:手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