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8 20:23:22星 *﹑BeLoVeD

內心最深處

內心最深處
依舊忘不了有你的每一天 ...
真得很煩 =(
我為什麼就不能真得放下 ?

每次想好要狠心的轉身離開
卻還是輸給回憶裡你對我的好 ...
不停的輪迴在這無窮迴圈 .. = = "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得走出來 ?
我沒有勇氣想像以後會怎樣 ...
也沒有勇氣隻到你身邊陪伴的是誰 ...


想念一直堆積
都快要爆炸了我 ˊ ˋ 悶 !!!


如果還有這麼一天
陪伴你身邊的能不能再是我 ? ...


看到別人幸福我就會很想很想哭 ...
我們以前不是也這麼好過 ?
為什麼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 ...
為什麼你會變得如此冷淡 ...
為什麼你能這麼狠心說分手就分手 ...
為什麼做不到還要給我承諾 ...
為什麼你明明還愛她卻要跟我在一起 ...
為什麼等到我掉進去了你才轉身離開 ...
為什麼當我在愛你最深的時候說分手 ... ?
還以為我能得到幸福 ...
很多人都跟我說
你並不可靠 ...
但是我一直是相信你的
最後我才發現 = = 我應該要聽大家的話 ?
不過說這個都太慢了 ...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只要愛上就會放得很重 ...


也因此他會愛上我也是這樣吧 ?
畢竟我所有的秘密他都知道 ...
每次失戀或感情挫折 = = 我一定會找他哭訴
他也是 ... 所以我們才會這麼好


太過於執著果然只是自作自受 !!

什麼都來不及了 ... ?


好煩好煩好煩啊啊啊啊啊啊 =( *








你知道我還好愛你嘛 ....... ?

上一篇:假日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