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7 19:30:12Ha Ha過天天

給妳的一篇信...

妳有沒有難過的權力?

妳有沒有難過的權力?

妳有沒有難過的權力?

妳有沒有難過的權力?

妳有沒有難過的權力?

我再問妳!妳有沒有權力可以難過?

 

 

 

 

答案...當然有...

 

 

 

那...

ㄊ有沒有生氣的權力?

ㄊ有沒有生氣的權力?

ㄊ有沒有生氣的權力?

ㄊ有沒有生氣的權力?

ㄊ有沒有生氣的權力?

我再問!ㄊ有沒有權力生氣?

答案..當然有...

 

 

ㄋ們店的店長愛ㄋ們...這是事實...

ㄊ把ㄋ們當成自己的小孩來對待...

完全砸下ㄊ自己的金錢跟歲月...((看ㄊ那張皺巴巴的臉~可想而知~))

所以...別太在意...

人...不是畜生...自然就會尋找宣洩心情的管道...

我只是希望...下午跟妳講的那些話...妳真的能夠聽進去...

店長對ㄋ們真的很用心...

不然不會多交...

當然...多待是無意義...

但是...我們店長跟ㄋ們店長不同人...無法用相同方法來對待...

我們店長是我把我們當成""員工""而非""自己的小孩""

從各個角度...看到的是...

ㄊ不希望自己的小孩子受到上面的騷擾...

所以ㄊ寧可讓公司開罰存證信函...

也不願讓自己的小孩受到干擾...

我們不是...

因為店長沒錢~所以我們店是得面對公司的考察...

或許...你們店長有時真的很雞歪= ="

也是因為ㄊ自己本身的心就偏一邊了...

誰都會偏心...因為心本來就是偏一邊的...

誰不偏心?...說不偏心...是騙人的...

所以...你們店長是拿出最真實的自己在保護你們店裡的人...

換來的卻是真心換絕情...

做何感想?

就像我說的~

如果是我是你們店長...

我早準備一百多萬給公司把店關了

也不是你們店長不留後路...

今天妳...也談起過...

以前就被抓過了...

你們店長也扛起了不少後果...

只是現在公司抓得更誇張~雞蛋裡挑骨頭

那員工該怎麼做?

不...應該說...身為ㄊ底下的小孩們...該怎麼去面對處理?

斷了ㄊ後路的人...不只妳...所以妳也不用在意ㄊ所罵你的每句話

但是...畢竟妳還是ㄊ底下的小孩...

所以...ㄊ所講的道理還是記住的好...

別再斷ㄊ後路了...不然哪天ㄊ真的會上了社會頭版...

 

 

 

 

好好想想吧...

 

 

 

那些員工的冷言冷語...比不上你們店長真心對你們的心...

 

 

 

 

 

最後...我只是以朋友的身分打下這篇...

主要目的也是希望妳能想清楚...

別因為"兒子"所以""呆""留在這...無意義...

事情是學不完...

做久了也會膩...

但是...離職跟滯留或是...繼續...該選擇哪個?...

做出哪個抉擇...會是讓妳覺得最對的起店長和自己的人..??

 

 

最後...身為朋友的...還是希望妳能夠開心點^^

 

 

最後...如果妳真的不愛四季了...請記得要送給我養><

我真的很喜歡四季>/////<

看到ㄊ的背影就想到當初小橘在外流浪的背影=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