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1:52:00Ha Ha過天天

最好

ㄚ~~~~~(很憨的吶喊中)

 

 

 

 

 

有那麼一點點點的煩~

可是想想又好像沒那麼的煩= =

((人真是矛盾的動物))

最近我們店裡的大夜~~~

噢!真是毛沒長齊的小夥子= =+

竟然敢對我們晚班兩個最有勢力的人叫囂= =+

很膩的說~

只因為零錢沒有分給ㄊ備用~丟ㄚㄋㄟ!

槓!既然在日誌上面寫著"給幾月幾號的晚班"

說啥ㄊ在凌晨三點XX分的時候沒零錢找給客人

我的錯= =???

聽說好像大夜是晚上十一點接班吧!

聽說好像晚上十一點到凌晨三點多已經經過了三.四個小時吧!

嗯哼!這就是我們的問題?

聽說大夜很~~~~~~閒耶!!

怎麼ㄊX的有時間看雜誌沒時間在那邊給我分零錢= =!

噢!還是說~我因為沒分零錢所以打擾到你這位敗類看雜誌的時間了?

總歸一句~干我屁事= =

自己接班都會看我們留多少錢~怎麼那時不來靠X說我錢留太少= =?
怎~換個組長~就囂囉?

要我去跟那位元老組長報備一下ㄋ這位直營店所來的大夜做的多~~~遭嗎?

大哥~說真的~我知道我最近表現非常之不理想~

我也一再的很想放棄不想再做這份服務業

可是回頭想想~ㄋ對我們也不是說不好

可是~就是因為我做膩了ˇ

嗯?膩了??啊!我怎講出這詞

不過也真的是這樣子的啦ˇ

好累耶!以前什麼事情都是自己扛著做~除了老闆跟副店的事情

可是我真的累了~

因為我怎樣做~ㄊXㄉ怎樣叫其他人也要做好

有用嗎?因為我講話都是屁= =

沒人理我

只會想說"怎麼有個女人那麼煩一直念"

那我要怎麼做?

所以我現在很放爛= =

爛到我真的覺得我在混吃等死~等領薪水而已=ˇ=

我寧可ㄋ嚴格!!!!!!

嚴格到大家會想殺了ㄋ!!!

因為至少ㄋ嚴格!店帶的起來!

ㄋ想開第三間店都沒問題~

可是就是因為ㄋ的不嚴格~所以我放爛

ㄋ想開第三間店是不可能的事情= =

 

 

 

 

 

 

 

 

 

 

看來我還是得思考到底該不該對我們店的人兇= =

 

 

 

或許~兇到他們不敢跟我講任何一句話~我會開心點=ˇ=

哈哈哈哈哈!!!

 

 

 

 

 

最好兇到ㄊ們會想拿刀砍了我=ˇ=

哈哈哈哈哈!!!

 

 

 

 

 

 

最好兇到ㄊ們都會想要離職不想再踏進這圈的服務業=ˇ=

哈哈哈哈哈!!!

 

 

 

 

 

 

 

 

 

最好兇到ㄊ們半夜做夢都會夢到我追殺ㄊㄇ=ˇ=

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