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01:27:22彩彩

超擺爛女人→台南72年次〝鍾佩菁〞

想不到這世界上竟然有如此擺爛的女人耶,照片裡穿橘子衣,牛件裙的女人,她本名叫〝鍾佩菁〞網路小名叫〝小語〞或是更多我不知道的名字…不但好吃懶做、故意一直辦卡,刷爆卡當卡奴、辦門號去賣、當小偷、吸毒、利用他人之善心跟人家要錢、要飯吃…諸如此類,種種惡行惡狀簡直是~只能用『罄竹難書』這四個字來形容呀!三年多前我就是被她所騙,不曉得她臉皮是用什麼東西做的?都鬧成這樣還真厚臉皮,網路即時通裡還猛敲我,好幾次都不想理會她,唉~心太軟的我還是回應她了,問我近況之後,還要我請她喝喜酒咧,誰敢讓她來啊??又不是沒被她騙過,還請賊入厝哦!= ="不包紅包沒關係,搞不好還來搶走禮金呢,對於這種爛人最好還是保持距離以測安全。
和她相識短短半年,在不瞭解的情況下基於人的本性…『同情心』,才會讓她的滿嘴謊言因而得逞,真是太~不值得。說到她18歲那年出嫁,一年內她就逃出丈夫家至今,現在法院終於判決離婚成功,我想她老公終於也能鬆一口氣了吧,娶到她種騷貨,真是世界第一〝衰〞矣!
以前聽信她說道:「真的很想找到工作賺錢還卡債,還有自己也很需要用到錢,不趕緊找到工作是不行的,可是卻沒地方可住,也還沒錢吃飯養活自己,可不可先住妳那裡,一個月後領到錢,就能自己租屋、有能力養活自己、也可貼還妳一些住宿的錢」。
當時說的話超級誠懇,是人的話都會有同情心,也很願意去幫助真正需要幫助的朋友,當時沒想太多為了幫助她,答應她的請求,還跟她說若是能好好賺到錢回去台南,不用貼我借宿的錢,只要生活過的去就行了。誰知道我的好意,竟是中她的詭計。
讓她來到家裡不但不出去工作(常常一堆理由說沒辦法去),不是講等公司通知就是說一些工作不喜歡,不然就是做二天就不做,再不就是說她沒布鞋、沒衣服…我還提供很多衣服、內衣褲、鞋子、泡麵、洗衣機…等等物品讓她使用,結果沒見她工作只見著她每天到房間裡免費上網、吃吃喝喝,時間大約經過二十來天後我就開始提醒她,如不能即時找到工作,可能要請妳離開喔!因為我也沒過多錢能夠幫助她什麼,如果她一直是那種不想工作態度在渡日子,我遲早會被她拖累吧。
開始露餡之後她懷恨在心,在網路上和網友互傳我的壞話,還偷我家金戒子,偷走之後馬上就拿去當舖典當換現金花用,難怪當時她突然有錢買蔥油餅要請我吃,我即刻感覺怪異,沒多久就發現金戒子不見,初開始詢問她當然死不承認,後來經我一番柔情勸導給她一個台階下,體諒她是因為暫時沒有錢才會做此下策,希望她不要辜負我對她的一番好意,只要她肯承認我不會怪罪於她,真得有心繼續做朋友,可等她以後賺到錢再把錢還給我,最後才承認是她拿去當掉,當了五千元花用。
後來的幾天還是一樣沒找到工作,就這樣一個月過去,我只好下逐客令,想不到她原來偷金子去賣就是打算要偷偷搬走,早在附近租間二千元的房子,當時她也是跟屋主(一個阿婆)說她南部上來,和家人不合,因身無分文,要阿婆先算她房租便宜一點,到時賺到錢就會補給,還跟阿婆借500元現金,說是要回台南跟家人拿點錢上來(又是博取同情ㄉ老招數)。
那時候她想分二天在晚上分匹,偷偷一點一點把東西拿到租屋處,連我家鍋碗筷子、棉被都被她偷走呢,最後一天在半夜想偷溜,即時被我發現,我便開始攤牌不再和她客氣。我要她把剩下的錢全交回來,她當然不肯,因為被她氣到所以直接搜她皮包,剩一千元現金,我還是拿起來了。
本想甩她兩個巴掌,可是暴力終究也不能解決事情,只留下她的手機(手機是我借她的),裡面的sin卡是她的,我要她將當掉金子的錢全部歸還之後,我才會將sim卡片還給她,不然她就得去通訊公司重新申請卡片,而她的電話號碼經常更換,她根本也不在乎這張sim卡。
隨後放她走,她竟跑去警察局申訴,說她被我搶劫,搶她錢、手機??= ="警察來電要我到局裡說明,這時我也不再仁慈,直接告她偷竊、入侵民宅,她當然不會承認,警察一聽是竊案,可算業績的當然一再用各種方法要她承認說是可減輕罪型,後來她認罪了,還帶警察去當舖,證實金子是被當掉換現金花用。不久之後她在台南老家接到起訴書,更也沒去法院報到,放著爛…並且打電話來罵我,為何當初說好不告她,現在又害她收到傳票。我還花了一點時間跟她解釋,因為竊盜罪是公訴罪,我並沒有告發她,但是警察將案子送上去,法院一定會起訴。
那次在局裡要求她寫了一張借據五千元,不過寫也沒用,後來她滾回台南也不見縱影,打去她家,她老爸才道盡這女兒也經常回家偷東西去賣,早就不喜歡讓她回娘家裡來,只為她女兒所做的事情跟我道歉,希望我原諒。有沒有原諒也不重要吧,事後她還是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主動和我聯絡耶,還跑來中部找過我一次,但我沒讓她到家裡來,原來她也是來跟我要舊衣穿的(唯利是圖),再來就沒見過她的人影。事隔一年多現在她還是會在即時通裡找我…她到底有沒羞恥心啊?@@"
英國作家毛姆說:『你可以相信一座山移動得了位置,而別去相信一個人改變了他的個性』。
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志,這件事情讓我學習到,做人不可以太有同情心,否則意圖不詭的不肖人士有心欺騙,就會像我一樣吃虧。人家說吃虧就是佔便宜,呵~也許吧,當我曾經日行一善幫助別人,只是幫到不該幫的人罷了。如今她找我,我讓她在即時通裡聯絡,也很不客氣要她還我錢來,她說下星期六號會用郵局轉帳給我,哈哈哈~真是太好笑啦,如果她會還我錢的話,那簡直就是有外星人作崇呀!還說她現在身兼二職,很少上線(去...笑死人惹...)說她以前沒工作沒錢還,現有賺錢一定會還我的,欠銀行那些卡債都在還,不差我這五千塊。呵~我要真拿得回那些小錢,那我還得非~常有福報勒(嘖嘖嘖…)唉丫丫,地球上,什麼都人都有?..什麼人都不奇怪?大家請看清楚她的長相(照片裡穿橘子衣,牛件裙的女人),希望世界上或網路上不要再有人被她騙企惹。
多寧 2006-06-01 15:41:21

這一部可以去投稿玫瑰瞳玲眼的戲碼。

版主回應
想的美哦…這種爛戲碼無人想看,社會敗類那麼多大家是見怪不怪,不過吼~有機會等妳哪天當上製作人或導演,也許我就會考慮跟您投稿,因為她個人的欺騙爛招數與惡劣行為,短短一篇文章根本是寫不完吶,妳不是說想換工作的嗎??趕快換工作當製作人啦,偶等著要跟妳投搞嘿。 2006-06-03 13:32:04
多寧 2006-06-01 15:35:59

呵~你連這個也上去阿~呵~這不是個很好的回憶,需要上去嗎??

版主回應
寫這篇文章主要是警告大家小心勿再上當受騙,畢竟她大部份都是靠網路交友在利用別人的同情心來混飯吃,不論男女老少她皆騙,雖然論不上什麼大騙術,不過眾人ㄉ小小同情心可是很容易受騙的哦,比如她會跟妳借個$100、300元的,認識半年的朋友妳難道不會借嗎?就因為是小錢會特別容易讓人卸下心防,尤其是對方強調暫時沒領到錢只是先借錢應急吃飯,在不知道她是職業騙子+爛人的情況下難免被利用。事實上也沒損失多少...so我個人被騙過就算了,就此成為大家的借鏡囉,人生是這樣一連串的學習,現在更懂得保護自己,感謝她讓我變聰明呢。^_^ 2006-06-03 13:46:34
EVELYN 2006-06-01 12:57:45

對呀,對那種人 ,不用太客氣啦,但如果是我的話,我一定會,好不客氣的罵回去,不會在理她了
那種人對她太好就是對不起自已啦~~

版主回應
是吧,連你看完也覺得忿怒,是不是粉想"落兄弟"丫?呵呵~一個我本人親身遭騙的故事,提供給大家參考。 2006-06-03 13:50:55